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生物医药研究院组织药物筛选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11   作者:

9月10日,全球性技术领先企业珀金埃尔默(PerkinElmer)公司的工程师应邀到研究院开展药物筛选技术培训。研究院研究生和相关科研人员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工程师详细介绍了药物筛选整体解决方案、小分子药物研发新技术、多模式检测技术发展历史和应用、高内涵成像及数据挖掘分析。培训内容涵盖了药物研发基本流程、靶点方案药物筛选、多模式检测技术、化学发光及荧光检测技术、基于高通量/高内涵图像采集的数据挖掘与分析等诸多方面,为研究院师生带来了领先全球的药物研发新观点及新技术。


背景资料:

PerkinElmer公司是一家因在生命科学、光电子学和分析仪器三个领进技术而闻名于业界的全球性技术领先企业。该公司是分析仪器行业的技术领先和主导者,同时也是生化领域占全球第三位的领先供应商,特别是在药物高通量筛选、全自动液体处理和样品制备以及遗传疾病筛查等方面是世界第一位的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