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生物医药研究院组织药物研发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13   作者:

 

10月12日,研究院邀请了生命科学研究、制药和生物治疗开发领域的全球知名企业Molecular Devices公司的工程师到生物医药研究院会议室开展药物研发培训会,并与我院师生就药物筛选与发现方面的前沿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研究院相关科研人员及研究生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工程师还分别做了题为“MD解决方案在药物研发及基础研究中的应用”及“高内涵成像分析系统应用”的精彩报告,为研究院师生带来了领先全球的药物研发新观点及新技术。

Molecular Devices 始创于20世纪80年代美国硅谷,作为全球高通量仪器设备的优秀品牌,一直致力于为生命科学研究及药物研发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其产品覆盖微孔板检测分析、高通量筛选、高内涵成像、高效克隆筛选等研究领域。

通过此次培训会,研究院师生了解到了药物研发领域的先进理念及先进技术,这将有助于激发师生的科研热情,增强师生的科研创新意识,并将进一步加速我院药物研发的科研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