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生物医药研究院组织开展药物研发及单细胞建库技术交流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2-12   作者:

 

12月12日,研究院邀请了诺唯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命科学事业部、生物医药事业部经理及产品专员到生物医药研究院开展药物研发及单细胞建库技术交流培训会,并与我院师生就药物筛选与发现方面的前沿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研究院相关科研人员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产品专员还分别做了题为“助力提升新药研发生产力”及“单细胞建库系列专题”的精彩报告,为研究院师生带来了领先全球的药物研发、单细胞建库新观点及新技术。

诺唯赞生物致力于酶和抗体的研发和生产,产品涵盖体外诊断、高通量测序和生命科学研究等领域。该公司专注于创新和质量,已经与国内多家知名院校单位和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联合开发出满足市场需求的新产品,为生物医药领域和生命科学研究提供高性能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62fe40b315fffd4cafe60f146c73491

 

通过此次培训会,研究院师生了解到了药物研发及单细胞建库领域的先进理念及先进技术,这将有助于激发师生的科研热情,增强师生的科研创新意识,并将进一步加速我院药物研发的进程。